开启左侧

[固件更新]2月27日发布newifi_os_d1_v3.2.1.5500,本固件为newifi 2专用

  [复制链接]
15321 1022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
新路由newifi 2 更新日志(2017年2月27日更新)



更新日志:
【修复】
1.修复小云下载的一些问题[color=inherit !important]
2.修复数据同步的若干问题。
3.
修复已发现的系统其他bug


【推荐】
配合最新版 newifi App 使用,体验更多功能!

下载链接:http://bbs.newif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76&filter=typeid&typeid=65


D1.jpg
newifi 新路由2(D1)

newifi_os_newifi 2_v3.2.1.5500
点击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MD5: F04B36EA57FE8EF28C1A90EE78B82FE4
SHA1: 03236F0B3CB9B6CBD148D85C0C90FE17EE3E19EE



如果大家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问,请小伙伴们踊跃的在反馈版块中及时吐槽。点击直达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
1022 个评论

1522292358  初学乍练(Lv1)  发表于 5 小时前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版本的不能开机,试试老版本的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blueskybing  初学乍练(Lv1)  发表于 昨天 22:04  | 显示全部楼层
PO路由器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ylf623 newifi mini  初窥门径(Lv2)  发表于 昨天 15:55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newifi有你更精彩:)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ouddddw  初窥门径(Lv2)  发表于 昨天 02:33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月华  初学乍练(Lv1)  发表于 前天 10:35 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一个用,有必要的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stevenmaomao  初窥门径(Lv2)  发表于 4 天前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感谢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newpopo  初学乍练(Lv1)  发表于 4 天前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感谢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yuyichao  初窥门径(Lv2)  发表于 4 天前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,谢谢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ws00629571  初学乍练(Lv1)  发表于 5 天前 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买的2,版本太老。。赶紧升级试试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tomjoan  初窥门径(Lv2)  发表于 5 天前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,newifi有你更精彩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回复
  • 转播
  • 评分
  • 分享
搜索

图文热点

更多

社区学堂

更多

客服中心

新路由售后服务 周一至周五 9:30-17:30 (节假日除外)

关注我们

  • 新路由3 抢购
  • 关注官方微信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